17life 韓國原裝-超亮白珍珠前導精華噴霧

韓國原裝-超亮白珍珠前導精華噴霧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韓國原裝進口,知名SPA館自有品牌

●多位知名藝人推薦使用

●添加90%萬蘭珠萃取精華,亮白肌膚速度比一般珍珠多12倍、淡化細紋、緊緻毛孔

●精華液進化再升級,獨特創新噴頭,可均勻噴灑

ok忠訓國際●補水亮白,對抗肌膚老化,全方位強化肌膚保護機制

韓國原裝-超亮白珍珠前導精華噴霧

規格:100mlx2瓶/組

1組 NT$598 原價$2560 含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?添加90%萬蘭珠萃取精華,亮白肌膚速度比一般珍珠多12倍、淡化細紋、緊緻毛孔

?韓國原裝ok忠訓進口,知名SPA館自有品牌,多位知名藝人推薦使用

?精華液進化再升級,獨特創新噴頭,均淨噴灑在每一吋肌膚,補水同時更加強亮白,對抗肌膚老化,全方位強化肌膚保護機制

商品說明

珍珠前導水精華噴霧

◆容量:100ml/瓶

◆成分:Pearl extract,Butylene glycol,Niacinamide,Propylene glycol,Glycerin…等成分詳見商品標示

◆產地:韓國

◆使用方法:清潔肌膚後,均勻噴灑於臉部肌膚,再接續使用保養品,平時可隨時補充,也可當做定妝使用。

◆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,放置嬰幼兒不易取得處。

◆保存期限:三年

◆注意事項:請勿將產品使用於皮膚傷口、紅腫異常處,如有過敏現象請即停用,並洽皮膚科醫師,本產品僅供臉部保養,不可食用。

北衛妝廣字第10506018號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598元(含運)即可享有原價2,560元韓國原裝-超亮白珍珠前導精華噴霧1組(100mlx2瓶/組)?

商品網址:

韓國原裝-超亮白珍珠前導精華噴霧

點我進入網站購買

陶晶瑩(右)和老公李李仁出席韓國家具店記者會。圖/聯太公關提供
分享

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妻倆19日出席家具店活動,談到華仔墜馬,兩人說華仔是華人圈的偶像,希望他平安沒事,李李仁說,以前工作也遇過不少危險場面,印象最深刻的一次,是多年前在華視頂樓停機坪拍戲,「導演要我綁著麻繩就直接下去,我傻眼,他說沒關係會有很多人拉著我,我覺得這太扯了,最後還是拒絕」,他現在為了安全考量,有時危險場面就由替身代勞,不敢拿命開玩笑。

夫妻倆透露最近搬到近百坪新家,因為考慮到一雙兒女大了,要有各自獨立的空間,不過小孩還是喜歡跟他們擠在一起睡,而陶子體貼讓李李仁享受滑雪之旅,結果李李仁邊滑雪邊開直播,陶子笑說:「當時我跟小燕姐吃飯,小燕姐還跟我說,妳老公去滑雪喔?」讓她當場傻眼。

3EECC49CC9431FA6

發表迴響

